GingerY

普通普通小青年的一生

翻身

  2022年11月25日

  今天崽崽很自如的翻身了,还有3天就是5个月的宝宝了,居然来到了世界上5个月啦!真的奇妙!

  上个月在北海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他翻身了还以为那么早,结果回深圳之后一直只能翻一半,翻不过去还发脾气,带去打疫苗儿保医生还一直让我们和他联系,可是我和队友都觉得,顺其自然吧,总会翻的。

  结果今天早上起来抱出去客厅,刚放到垫子上,他自己咻的一声就翻过来了!

  只是时间节点没到嘛,我们俩属于比较佛系的那种父母,早上起床也是先把自己收拾好再给崽崽洗脸什么的。

  在北海嫂子还笑我说,只顾自己美丽不管崽崽了,哈哈哈,我觉得吧,自己收拾好不也是榜样么?我们都先是自己,然后才是父母,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照顾崽崽啊。

  我每次看到我妈都有点泪目,总感觉她就是自我牺牲型的妈妈,辛苦大半辈子已经失去了自己,只有儿女。

  我很爱她,可是我并不想成为牺牲型的妈妈。做好自己,努力成为崽崽骄傲的妈妈。此时崽崽睡着了,睡着了也可以翻身。

  新的育儿苦恼来了,睡觉翻过来趴下不会导致窒息么?这样我还怎么睡觉啊?害,

  

评论

© Ging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