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gerY

普通普通小青年的一生

5个月5天的崽学会了抿嘴

  2022年12月4日

  周天队友不用上班,崽崽已经有点轻微感冒了,起床以后都给喂点水。换了片片洗完脸抹香香以后就准备给喂点热水,队友抱着我来喂,然后发现,5个月5天的崽居然会抿嘴巴了!

  真的可爱,一喂就抿着一喂就抿着,我和队友对看了下笑了起来,这这小家伙怎么回事,昨天喂水都还好好的。

  然后再试了下还是抿,只要水碰到嘴唇就会抿起来,我们笑的不行,最后觉得就算了,可能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,不想喝没有味道的水。

  回想起来我们还没有因为怎么带崽有过争执,很多时候我们的心态都比较平和,比如崽半夜换尿布的时候喷屎在床上,比如我躺着的时候队友给换尿布没注意崽尿到我身上的时候,比如带崽去打疫苗到了医院发现没带疫苗本的时候,比如开长途车崽崽时不时拉屎要停下换片的时候,等等等等,遇到的一切我们都觉得蛮有意思的,相视而笑的瞬间我就觉得这就是普通人的小幸福吧。

  之前在医院看到一对夫妻因为对方没带资料互相指责互相伤害,我就在想,有什么大不了的呢,都有解决的方法,何必为了这点小事伤感情呢。

  在产后我感觉明显有激素的影响,比如昨晚我给崽换了尿布,放了东西到床的一边,然后队友问我为什么放那我直接没答应他和崽一起睡觉了,然后起来看到还在我就问他怎么不放好,他说不知道我要放哪里,然后我就生气了,说那么大的框看不到么?队友说看不到,之前不是放那的。然后我就很生气,没有理由的生气,气队友眼里没活,气自己的无理取闹。

  实际上确实是我改了放崽崽东西的位置,实际上我和他说一下他基本会照着做,可是我就让他猜,感觉好可怕。

  后面又没啥了,因为也没有吵架,就是这样的拌嘴让我觉得会有点难受。明明没有必要的,为什么当下要这样发泄情绪?

  每次看着崽崽我就在想,怎么不早点要小孩,真可爱!哈哈哈哈,明明之前的我一点也不喜欢小孩。

  一定是激素的影响吧!

  

评论

© Ging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