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gerY

普通普通小青年的一生

hey~能不能不倒霉?

最近倒霉的事情真的不是一首歌的时间就能写的完的。

今天,

早上总公司年末工作会议,严肃紧张,很早之前就通知各个公司代表开会时间以及着装要求。因为得提前去早上6点不到就自动睁开眼睛了。会议通告流程、注意事项都一一列明。上去领奖的时候我觉得我特么就是只傻逼。看到座位就坐顺序我就知道我即使在这边混上10年也不可能到第一排去——更加明确觉得辞职是正确的了。临近会议结束,总公司董事长发言的时候该死的破手机莫名的响了T^T关键是我明明调的静音!急忙从口袋里面拿出来关机发现关机页面还卡主了T^T。瞬间全世界的人都在看着我,有木有地洞让我钻进去吧!下午,同事和我同一天买的维生素到了,我以为我的可能只是人品晚一天到吧!结果,晚上下班恢复数据的大叔给我电话,说我买的维生素寄到他那里了,是上次买了新硬盘寄过去地址米有改。结果就是大叔明天给我顺丰到付!(加上邮费买的和店里买的一个价格,摔!)

昨天,

零钱包掉了,钥匙被自己反锁在房间里,在临上班之际自己把房间门撬开了……然后锁头也坏了。

前天,

在看美恐的时候,灯管突然就猛的闪着就灭了,彻底坏了……(要知道我是带着耳塞看的T^T)本来不觉得恐怖现在也吓到昨天晚上做噩梦的程度了……以后再也不看恐怖系列——米有人陪的话!

这个礼拜躁动不安的思绪和阴冷的天气都让我觉得上天在折磨我。

其实南宁的冬天不算冷,但总感觉莫名的寒气往身体钻 (不要说我遇到阿飘好么==)冻着冻疮都长出来了,觉得身体不好了,情绪也跟着脆弱起来。

麻麻说,你的一切不幸源于你的不认真与不细心,

(这个时候不是该安慰我的么?我果然是充话费送的么?还是只用冲5毛就送了对吧T^T)

评论 ( 2 )

© Ging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