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gerY

普通普通小青年的一生

得知发小去世的事

  今晚本来和妈妈聊天,聊着聊着妈妈突然问我还有没有和发小ss联系,问我微信有没有加她知不知道什么情况。语气有点严肃,我就问怎么了,妈妈才和我说,ss于今年年三十自杀身亡,具体情况不得而知。

  我沉默了许久,完全不敢想象也不敢相信。她是我幼儿园的好盆友,看小时候的照片就能发现基本都是我和她站一起的,我们还一起跳舞,一起玩游戏。她从小就是个文文静静温温柔柔的女孩,长的还很好看,小时候可羡慕她了。我们一起上的幼儿园,一起上的小学,然后初中开始就不接触了,到了高中彻底断了联系了。

  微信也没加,只知道她大学毕业在邮政工作,早早就结了婚,生了孩子,还回镇上和爸爸一起开店,我大学以后鲜少回家,每次回去也会问下我爸爸她的情况,因为我俩的爸爸是好朋友,我爸经常会去他们店里坐坐,我们彼此的情况都是通过2位爸爸口述了解的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在别人看来很热情很主动很开朗的我从来没去找过她。其实加个微信很简单,可是就是感觉太久没联系了,怕也没什么话说,反正各自安好就好,就是这样一直没有再接触。

  虽然没有接触,可是她一直在我记忆里,因为她很漂亮,记得她声音哑哑的,唇色有点黑,显得整个人很白很白,就一直很温柔恬静的样子。

  以前每次回去我爸都会拿我和她对比,说看看人家,稳定的工作,早早结婚拥有可爱的孩子,待在父母身边,多么幸福。是啊,明明我一直觉得她过的特别幸福的,为什么会这样?

  我得知这个消息默默去厕所哭了一会,情绪也特别差。晚饭时间和婆婆和队友说了这个事,他们表现的好冷漠,也是,在他人口里,不过是一个故事一个符号罢了。

  真的好难过。

  

评论

© GingerY | Powered by LOFTER